Almost a love story.

银裤衩的事件过去这么久了,仿佛到今天才完全平复了心情。

其实我也不想像个怨妇一样执着于这件事情,不想被那些不怀好意或是不明真相的人指指点点说:cr的粉丝怎么那样呀,和自己的偶像一样输不起,好歹还是前队友拿的奖呢。

其实我不是觉得魔笛真的不能那这个奖(不和cr比,魔笛今年的确应该有一个荣誉),cr也真的不是一个输不起的人(梅西金球四连,他都到场了)。我只是有些伤心于他所收到的不公正待遇,想必cr也是因此而愤怒。

而魔笛昨天说的话也印证了这一点。

除此之外,皇马不论,前队友拉莫斯的言论的确令人寒心,却也不过是各为其主,没什么好指摘的。皇马俱乐部有什么可付出真心的呢,仔细想想俱乐部也只不过是一个你上班的地方,你付出汗水也好,泪水也罢,哪怕是血水也算了,都不会为你带来尊重与依托。

我只是有些难过。

33岁,对于任何一个非竞技行业来说都还很年轻,然而对于一个运动员,已经是一个会随时断崖式下滑的时间了。九年,一个运动员能有几个九年呢?27岁的大白杨都让人开始担心他的身体了,33岁的你 ,国家队后继无人,俱乐部要从一个新的地方重新开始。

我只是有些难过。

意大利很好,都灵很好,俱乐部尊重你,球迷喜爱你。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些难过。初出茅庐,你从里斯本到了曼联,成为了老特拉福特的王子;登上巅峰,你又来了皇家马德里,成为了伯纳乌的国王;如今,你驾临斑马军团,让人期待你的下一个奇迹。只是没想到,九年的梦却得不到一个体面的分手。

如此让人难过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空山新雨后 | Powered by LOFTER